エルエルル

声控|全职|v家双子|一人旅|橡皮章渣旧|cp观奇特(👈当年的简介,当年的我真年轻。)

全职高手舞台剧repo

🐇舞台剧相关,tag如果不合适请指出。
🐇会有部分剧透,介意的朋友看前三段和最后两段就可以了。




🌟去看了舞台剧。本来还和某位朋友吐槽这都搞的什么鬼,结果在另一位观后的朋友的强烈安利下决定去了。看完不能平静,于是决定写个流水账repo希望能安利到别人!

🌟全明星这场真的很适合搬上舞台了,如果有朋友要去的话,希望能在自己的座位上表演一下第八届全明星的观众。沉浸到自己的角色中的话观剧体验会更加好!互动性非常强,还是很有身临其境感的!该喊喊该叫叫,如果位置坐得正好还有各种撒比斯!

🌟重点夸一下演主持人的那位,真的非常的主持人,甚至让我怀疑其人是不是本职就是主持。这个主持人让我的身临其境感又加一层。

🌟之前听说叶喻起身鼓掌被删感觉很伤心,因为个人非常喜欢这一幕,结果我叶在我面前站起来(没错我就坐在我叶正后方!!)的时候哗一下就哭了TAT真的特别喜欢这群因为荣耀闪闪发光的人。

🌟全明星的重点剧情和台词大部分都还原了,听着原作的台词真的感觉到了激动与感动。演员表现可圈可点,台词总的来说比较到位,该放放该收收挺好的;尬的地方也有一些,但是总体瑕不掩瑜。我个人非常喜欢两层幕布的设计,不过也可能是我见识少?背景和技能特效分开非常炫酷!

🌟中间小游戏挺好玩儿的hhh反正我们这场的惩罚游戏是周公主抱王转了三圈,翔公主抱韩转了不知道几圈给转晕了23333整场笑点不少,还不是尬笑。

🌟有一些小细节非常有趣,比如可以留心一下小剧场的演员都是谁hhh因为大部分人都是一人多役的所以这个也蛮有趣的,昨儿看完听说周包是同一个人我就“啊!”了!(啥?)再比如舞台剧的卡设,没错我就是说的逢山鬼泣!又给又给的还舔自己的刀,看着看着发现他还是个双重人格,当时比较懵,等我到家躺床上的时候才想到,应该是为了表现轩哥斩阵双修吧hhhhh还有小乔谢幕的时候换队服我真的是汪汪大哭!!!!总之,小亮点还是不少的,需要大家用眼睛去发现!要不是周末不能去我真想再刷两遍QAQ!不知道三月在南京是不是真的,如果在南京的话我就去远征一下!(?)

🌟不过,缺点也还是有的。比较在意的暂时有三点:1.个人认为小剧场太多太长了,虽然小剧场都非常非常可爱,也明白布置场景需要时间,但是还是偏长了; 而且工作人员找叶救场的时候的兔子有点意味不明?虽然很可爱!2.果果一直自称老娘,我觉得不是非常合适; 3.叶提点乔那段有点弱了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书里的心理活动不好表达造成的。

🌟bgm和场景有点好,让我不由自主地有点怀疑。。。当然如果有了解情况的朋友也请及时提出!

🌟上座率真的非常惨淡,作为一个之前对全职舞台剧嗤之以鼻的人,我现在觉得非常心痛与可惜,如果能有人因为repo而去看一眼的话就好了!

评论(19)

热度(12)